每天一遍,写的一般

关于

唠点pv新xp。

1-富人,疯狂幻视库洛里多,很适合春天大橡树下铺个毯子给你讲故事,你把他当年轻温柔的人妻小爸,他馋你身子。

见惯了人们因为金钱利益而变的扭曲的面孔,也擅长伪装成老好人,兵不血刃地掠夺。他也诓过你,只是手法高明看不出来,逗你像是逗刚出生的小奶娃。

温吞优雅的语言举止下藏着的是晦涩疯狂的占有欲,他给足了你自由,甚至太过太过,但一旦触及到底线,就再也别想逃出他的视线一步。


2-队长,别说了,钢铁与鲜花的组合。

想象一个画面,被漆黑冷硬的厚重铠甲包裹着的男人单手托起一个穿着轻盈布料的少女,少女柔软的像是温室里的花朵。

你坐在他的手臂上,双手托着被钢铁覆盖的下颔,软糯的唇瓣贴着坚硬的面具,你看不到他的脸,但你知道他此刻正温柔真诚的用着他仍在跳动的心脏爱着你。

再加点身高差。

我没了,我是A型血,记得帮我挂葡萄糖。


3-丑角,我把你当可爱的小辈,结果你馋我身子。

我护着你,教你保护自己,教你不被他人欺辱,带他看穿这世界隐藏的真相。疾风骤雨,我在你身后,我是你的退路;天塌地陷,我在你身前,我是你的城墙。

可他从未想到你会趁他不防将他放倒,小姑娘抽抽搭搭地爬上来,至此,一夜荒唐。

他这才注意到你其实也是一个女性,从未逃跑的他第一次选择了躲避,但对你的关心促使他仍在暗中观察,他看你一次又一次地寻找他,然后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你生病了,他悄悄来看望,你被欺负了,他转头把那些人教训了一顿。一切都是那么安宁祥和,直到有人对你展开了热烈的追求。

他不接受,他不开心,他以为自己的这种心情大概和老父亲看到女儿有喜欢的人的心情一样。可在挣扎之后,他还是以一种强势的姿态将你带走了。

外面的都是什么歪瓜裂枣,只有他才了解你,只有他才能照顾好你,只有他才能使你称心。


还有俩没想好。

总结,这三个简直杏张力拉满。

nice!

评论(2)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个螃蟹大又圆 | Powered by LOFTER